10月15日,来自山东、四川、江苏、河南等地的加盟学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全国加盟学员德培(DAP)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十月培训中增加了对班级区域设置、招生实践、德培(DAP)测评实践、德培(DAP)测评应用等实操方面的培训,全方位帮助各地加盟幼儿园所学员能够有效开展实际教学工作。同时,此次培训中还有针对性的安排了老师入园观摩两次,并加入了德培(DAP)专业考试、招生话术考核等内容,确保各位教师回到各地园所切实有效地实施德培(DAP)教育理念。
    培训不仅深度、专业且更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各地加盟幼儿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经过为期一周的系统培训学习,他们不仅取得德培(DAP)专业教师证书,顺利结业,对未来在各自园所开展德培(DAP)教育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行之有效的指导方法。
图片2.jpg 
    截至此次,全国加盟学员德培(DAP)培训已进行近20期,每一期学员无不学成而归。他们深刻领悟德培(DAP)教育理念,积极实践,更有许多从教传统幼教的资深园长、教师勇敢摒弃传统幼儿教育弊病,探索德培(DAP)这种适宜当代幼儿发展的先进教育理念。如今,已有近100家京华合木加盟幼儿园正在实践德培(DAP)教育,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应用于实际教学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