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是京华合木教育集团发展史上的具有重要意义的月份:“德培教育中国行”全国巡回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获批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德培DAP在中国的研究与实践》正式开题,《德培DAP在中国白皮书》正式发布……

  与“德培教育中国行”活动同步举行的还有京华合木每月一次的加盟幼儿园开园培训。目前,开园培训已于2017年11月1日圆满结束,并在京华合木教育集团总部举行了温馨的结课仪式。

  参加本届加盟幼儿园开园培训的园所共计9家约40人,除每月固定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还增加了中国德培教育研究院名誉院长黄玺翰教授的经典DAP课程内容《科学的幼教从懂孩子开始》,以及来自台湾的王睿名园长的金牌课程《认识DAP及其在幼儿园实施的重要性》。

黄玺翰教授

王睿名园长

  “每次来听开园培训的课程,内容上都会有调整,即使相同主题的课程讲师的内容也不是完全一样的。”一位来自景芝加盟园的园长已经参加过4-5次开园培训,她在提到课程内容时这样讲到,“我觉得课程越来越细致了,而且增加了很多实践案例。”

  与景芝加盟园情况相同的还有来自高密加盟园的学员,他们也一直坚持每月到总部学习。“我们几乎每月都参加这项培训,只要能抽出时间的老师都会安排来总部学习。”高密加盟园的衣园长介绍到,“我们现在所有的工作都按照京华合木的标准和要求来执行,已经收到了很好的反馈。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本届培训现场唯一的一位男学员在拿到自己的结业证书后表示:“我相信,跟着京华合木走一定不会错。课程的结束只是一个开始,我有信心做好,也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德培DAP这个先进的理念!”

  在结课仪式上,京华合木教育集团总经理于总无意间提到12月份的全国园长培训时,现场很多学员纷纷提前报名。“根据以往的经验,在参加总部的培训之前,我觉得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内容,有老师问我说以后要是有大型培训会我还来不来?我说我不来。但是这一个星期的课程听下来,我认为我绝对不能错过12月份的培训会。”来自云南加盟园的80后园长在提前报名培训会时这样说道。

  收到学员们的肯定和感谢,京华合木的讲师们都表示十分欣慰。她们也共同祝愿所有京华合木幼儿园能够顺利开园,蒸蒸日上,祝愿所有京华合木的孩子能够快乐成长,成为最好的自己!

  2017年11月的幼儿园开园培训已经开始筹备,11月招商会也即将在青岛召开。如需报名参加欢迎拨打京华合木客服热线:400-114-8828。

  京华合木教育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hemuedu.com/

  京华合木幼儿园官方网站:http://www.jhhemu.com/

  京华合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