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8年1月25日起,京华合木教育集团总部开始了新一轮的德培DAP培训师培训,本次培训计划至2月11日结束,集团总部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实习讲师参加了培训。

  随着加盟幼儿园数量快速增加,京华合木的讲师团队也在不断壮大。为了快速培养新的讲师团队,增强现有讲师团队的业务水平,京华合木集团总部开展了新一轮的德培DAP培训师培训,中国德培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莉晖亲自授课,并指导模拟实训及答辩。

  参加本次培训的实习讲师,均是从集团内部的资深督导中精选出来的,他们不仅有丰富的幼儿园管理指导经验,对幼儿教育本身也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同时具备一定的培训经验。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涉及五大板块:《德培DAP理论解读》《德培DAP理论实践》《德培DAP测评系统的使用及解读》《德培DAP的观察评估》《德培DAP备课要素》等。每个版块均采用面授、考试、试讲、模拟实训及答辩的培训流程,要求所有参训讲师在培训结束后不仅具备实训能力,还能根据园所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指导。

  培训结束并考核合格后,参训讲师将成为京华合木幼儿园讲师团队的正式一员,为加盟幼儿园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德培DAP课程相关的培训和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