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作为社会关注度极高的一个行业,已经引起国家层面和社会层面的重视。国家层面:落实《纲要》《指南》,推出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体现出国家对幼儿教育前所未有的重视;社会层面幼教行业也成为投资的热点,各种新型的幼教业态层出不穷。各种品牌的幼儿园加盟、互联网教育、早教中心熙熙攘攘、此起彼伏。

教育行业与其他行业的不同之处在于,教育产品需要一套完整的理论来支撑,客户接受教育产品的过程,其实是接受相应的教育理论的过程。好的幼教产品,离不开优秀的理论,也离不开具有创新精神的商业运作。幼儿教育的发展需要理论的支撑,需要引进、吸收、借鉴。德培DAP,就是先进幼教理论的集大成者,相信未来几年,将成为中国幼教发展的重要理论支柱。
德培DAP,即发展适应性实践,是美国幼儿教育协会NAEYC在反思美国幼儿教育小学化泛滥的的基础上,提出的一套完整的幼儿教育指导体系中国的幼教研究者们已经关注到德培DAP)教育,并做了初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讨,德培DAP无疑代表了中国幼儿教育的方向和未来。但将德培DAP与中国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德培DAP之路,任重而道远!

f783ba8b897ba5c086c2cef689c730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