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又一批幼儿园加盟商德培(DAP培训活动热情开启,来自山东、四川、江苏、山西等地的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德培(DAP培训学习。

 318d92d70606ee02078ba18e1040f8e8.jpg
    此次培训时值立秋后,天气秋高气爽,各位加盟园老师更是精神抖擞,学习干劲儿十足,纷纷表示要通过在总部的专业、系统学习,提升自身教育水平和对德培(DAP)教育理念的深刻领会,回到自己各地的幼儿园落地实施这种先进的教育,惠及更多孩子。培训中,德培研究院丹老师针对当下幼儿园的现状、面临的困境,经营过程的痛点以及当前幼儿教育的病根进行了深度的剖析;而周建红老师主要针对德培(DAP)教育理念及国际适宜性发展的基础理论,向各地加盟园老师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
    德培教育研究院的周园长就德培(DAP)教育理念及国际适宜性发展的基础理论,向各地加盟园老师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培训课上,周园长详细介绍了德培(DAP)理念,包括什么是德培(DAP)教育、德培(DAP)的历史发展、德培(DAP)在幼儿教育中的重要性、德培(DAP)如何落地实施以及如何运用德培(DAP)教育理念进行可持续发展的课程模式等。培训过程中,周园长结合实践教学和案例,专业又不乏趣味的讲解,为各位老师带来一堂实际有效、生动形象的德培(DAP)课,加强了现场幼儿老师对德培(DAP)的深度了解和有效吸收。
    “被德培(DAP)教育理念深深吸引”、“与传统幼儿教育不一样,是中国全新的教育理念”,前来参加培训的各地加盟园和老师透露说,这也是老师们频繁提及的。现场的加盟幼儿园老师表示,对德培(DAP)这种先进且全新教育理念的认可,是他们在对比众多幼教加盟品牌后最终选择德培(DAP的重要原因。